上週,申請了廣告打很大的朵茉莉扣-198是用套組

用完後,覺得皮膚有水嫩感,整套用下來確實效果不錯,其中最讓我驚豔的是泡泡面膜,這質地真的是非常高

因為我是很討厭敷面膜還會東滴西滴的,敷在臉上又格來格去,所以這泡泡面膜讓我非常驚艷!!!

 

整套用下來~~大約要花25分鐘...對我而言~~有點太花時間了

因為我有試過搭配其他產品一起用,發現~~不行!!

 

朵的產品是要整套相呼應用的,不然都達不到水嫩效果

另外~~頭髮會稍稍黏在臉上....

給大家參考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試用報告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PJ 的頭像
    SPJ

    SPJ的部落格

    S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